舊生歐陽俊禧 ( 香港插畫師協會會長 )《號外》專訪

日期: 25/11/2022

舊生歐陽俊禧 (Purehay) 一直心繫本土文化,早年以街頭小食創作機械人插畫,近年主力創作電繪,並展開數碼作品系列《龐城》,以 cyberpunk 的視覺風格重塑逝去的香港城市景觀,更透過 AR 技術,令回憶變成一幕幕栩栩如生的動態畫面。

《龐城》裡的街景糅合了現實與幻想,予人一種熟悉又超現實的體驗,細膩的製作確是令人對香港數碼藝術刮目相看。Purehay 相信,香港不乏出色的插畫師,早前他就為「綻放大館」立體光雕投影節目創作插畫,而《龐城》項目仍在繼續加入新的作品,並得到香港貿易發展局舉辦的 DesignInspire (https://bit.ly/3TVr7eT) 支持,將舉辦相關展覽,期望向觀眾呈現數碼科技在創意發展的更多可能。

.

相關連結: https://fb.watch/g_KjkSk-Je/?mibextid=VhDh1V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