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事青年團成立12週年隊慶

日期: 07/06/2023

本校海事青年團隊員於 2023415日(星期六)在天主教普照中學舉行成立十二週年慶典。本次慶典活動分為兩部分,包括匯操儀式及分享會。

另外,當天亦頒授「香港義工獎 2022」、「2021-22年度傑出隊員獎一等獎」及 季度獎勵計劃「SOMERSET 之星」獎項予獲獎隊員。在匯操尾聲,由教官及隊員共同進行無口令步操表演。

分享會榮幸邀請「耆康會馮垚敬夫人護理安老院」代表 梁凱瑩姑娘及母校校友會負責老師 莊得光老師擔任分享嘉賓,與家長和隊員分享過往合作的經歷,以及訓勉隊員。在分享會期間,導師及「SOMERSET之星」隊員與來賓分享過往在團隊生活的點滴。此外,本屆新加入的隊員在家長的見證下進行宣誓儀式,並由分隊指揮官為晉升階級的隊員頒授肩章。

最後,再次衷心感謝各位嘉賓、家長及親友出席觀禮,見證隊員的訓練成果!

12th Anniversary Celebration Ceremony on 15 April 2023.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