戲劇節 牛池灣文娯中心公演

劇社於學校戲劇節2022/23獲得多項殊榮,包括「評判推介演出獎」,獲邀於5月27日於牛池灣文娛中心公開演出!

  • 場刊介紹本校演出

香港學校戲劇節:參演劇目【喜上家囍】

本校劇社於「香港學校戲劇節」表現出色,憑原創劇《喜上家囍》,勇奪戲劇節最高殊榮「評判推介演出獎」,並將於2023527日(星期六)下午假牛池灣文娛中心劇院作公開演出。此外,本校同時榮獲「傑出劇本獎」、「傑出導演獎」、「傑出演員獎」、「傑出合作獎」及「傑出影音效果獎」,恭賀以下獲獎同學:

 

1.    評判推介演出獎:劇社全體同學

2.    傑出劇本獎:6A施燕鈺、6A湯皚雪、6A蔡佳欣、6D許卓㷧

3.    傑出導演獎:5A黃美玲

4.    傑出演員獎:3B蘇嘉儀、5C陸婉兒、5D黃睿

5.    傑出合作獎:劇社全體同學

6.    傑出影音效果獎:劇社全體同學

 

以下為所有參與戲劇節的同學:

1C鄧思琦、曾熙鑾

2A梁穎康

2B江景鴻、黃宇軒、莫敬燊、梁啟豪、朱梓顥

2C高可盈、黃晞妍

3A吳胤廷

3B蘇嘉儀

3C梁嘉善、梁朗諺、黃域基

3D王雅晴、符靜瑤

4B陳浩宏

4C雷康佑

5A黃美玲

5C陸婉兒

5D黃睿、羅諾賢

6A施燕鈺、湯皚雪、蔡佳欣

6D許卓㷧

  • 大家也對於整個演出感到滿意

  • 即使在Zoom對著鏡頭面前實時演出,同學們都全情投入,善用身體語言、眼神、咬字和語氣,演繹好每句台詞。

  • 綵排時,同學們也聚精會神地思考如何演活角色

  • 演出後,在老師的帶領下,同學也認真思考戲劇節所帶給他們的得著,並用溫暖的文字表達對其他同學的欣賞。

  • 演出後,老師和同學們都鬆一口氣,台前幕後一同展露笑容,拍攝大合照。

  • 在慶功宴中,師生聚首一堂,以美食相伴,讓台前幕後一同分享參與戲劇節的甜、酸、苦、辣。

學界戲劇新動力交流計劃:參演劇目【喜.歡追夢】

本年度劇社參加了由人間搞作劇團主辦的《學界戲劇新動力交流計劃》,並榮獲多個奬項。

獲奬同學:

1. 傑出編劇奬:集體創作

2. 傑出導演奬: 6A 張澤銓、 6A 許登峰、6C 李錦燊、6C 曾詩敏

3. 傑出男演員:6A 許登峰、6C 李錦燊

4. 傑出女演員: 4C 陸婉兒、 5A 施燕鈺、6A 黃可儀

5. 傑出舞台效果奬:團體奬項

6. 傑出整體演出奬:團體奬項

.

以下為所有參與是次計劃的同學:

羅海玲(3B)、雷康佑(3B)、張浩琳(4A)、黃美玲(4A)、李彥儀(4A)、陸婉兒(4C)、黃栩彤(4C)、羅諾賢(4D)

施燕鈺(5A)、湯皚雪(5A)、蔡佳欣(5A)、陳冠瑜(5C)、馬嘉信(5C)、許卓㷧(5D)、張澤銓(6A)、許登峰(6A)

黃可儀(6A)、李錦燊(6C)、曾詩敏(6C)、黃浩俊(6C)

Top